我院赴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0

为推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助力生物信息学专业和学科建设发展,4月21日,学院院长王其宝、副院长朱友双携生物信息学专业骨干教师赴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实地考察。

在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笵广益等陪同下,考察组首先听取了华大基因研究院建设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介绍,参观了基因检测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笵广益介绍了华大研究院产学研合作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华大学院“创新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在本科生联合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科教与产教融合。王其宝介绍了生物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他表示与华大基因联合培养本科生,将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生物信息学专业技能和创新发展能力。

双方还就师资培养、实习就业以及课程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朱峰 责编:朱有双 终审:王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