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12月6日,生物科学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其宝主持。

刘爱君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等七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刘爱君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学习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