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作为担当意识,11月28日,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为什么要加强生物安全管理。会议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加强生物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这四点展开,激励全体党员肩负起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在工作中带好头、作示范,积极担当作为,守好安全“底线”。

张晓、李瑞两名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强生物安全管理,防治外来物种侵害”等论述学习的心得体会,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