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医药生物技术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9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产教融合战略,推进高校智力优势和地方产业优势的高度融合,11月22日,生物科学学院与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日照市高新区新一代技术产业园签订共建医药生物技术现代产业学院框架合作协议。日照高新区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周存兰,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院长王其宝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守宁对生物科学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公司总经理范传文表示,生物科学学院人才培养与公司需求高度契合,产业学院的成立为双方正式合作拉开了序幕,希望学院下一步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解决企业技术和发展需求,校企紧密合作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效衔接,为日照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王其宝表示,医药生物技术现代产业学院是学院紧密对接山东省“十强”产业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落实“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的重要措施。产业学院是产教融合的有效载体,校企合作为创新应用型生物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平台,同时也为学校应用型研究成果提供转化孵化基地。希望下一步双方各自发挥自身在人才和产业方面的优势,互促共荣、共同成长。

生物科学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