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实现全体师生学习教育全覆盖,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精心组织安排,自主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院长王其宝做交流发言,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校和学院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无课教师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