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劳动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新秋,在那个骄阳似火的夏天,生科学子走出课堂,走向社会,在社会调查、志愿服务、体力劳动等劳动实践活动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充分展示我院学生2022年暑期劳动实践成果,让学生切实感受劳动本身的价值,形成尊重劳动的思想意识,我院于920日下午在1113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劳动实践成果汇报会

本次劳动实践面向全院三个年级的全体同学,参与人数249人,占比95.4% ,实践形式多样。会上,各团支部就全体同学暑期劳动实践的开展情况和经验进行叙述分享了在劳动中的收获和成长,通过这次劳动实践,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劳动技能,获得了许多生活中的常识,也切身感受到劳动的辛苦,认识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

劳动是促进社会发展之动力,劳动是人成长所需之课堂。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劳动实践同学们拓宽视野,增长知识,真正牢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