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83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提高专业认同度,912,生物科学学院分别为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生物信息学三个专业的新生举行了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生物信息学专业负责人李伟阳博士、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张立涛博士和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朱友双博士,分别就三个专业的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和要求、课程体系设置、学科前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以及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其宝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确立远大的人生目标,树牢终身学习的意识,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最后,王其宝希望同学们通过本场报告会真正了解所学专业,爱上所学专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启人生新篇章,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师生之间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生物科学学院专业教师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