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我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54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同时引导生科学子感念师恩,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生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系列活动。

全体教职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爱君代表学院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做好学生的领路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竭尽全力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学生则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情满中秋 师恩难忘”主题活动,大家畅所欲言,细细诉说着自己和老师之间的故事,表达对老师的喜爱与尊敬。

花好月圆日,感念师恩时。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动力,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献礼济医七秩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