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积极投身实践 争做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53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6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积极投身实践 争做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高度肯定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积极表现,在一学期的志愿服务中,大家不畏困难、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接下来的暑期生活中,部分同学选择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等,要做好自身防护,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积极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实践,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防线,在基层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凝聚青春力量,唱响青春之歌,让党旗在基层实践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