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5

6月29日,生物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主持。

会上,刘爱君通报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人员的构成状况;副书记、院长王其宝介绍了学院党外教师教学、科研开展情况和近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会议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等建言献策,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增进思想认同,凝聚智慧力量,同党中央同向同心同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