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丨学院赴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和银丰生物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1日,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院长王其宝及各科室负责人前往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和银丰生物集团进行访企拓岗,洽谈交流。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山东省细胞组织库、山东省脐血库、基因检测中心、干细胞制剂生产车间等,了解了脐带血干细胞保存、干细胞临床研究技术开发、基因测序技术、深低温医学技术和健康管理服务等生物医学领域技术研发、医学转化和临床研究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爱君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对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和银丰生物集团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其宝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对下一步与两家企业在实习实训、课程开发、科研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用人单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认可和肯定。同时,双方还就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特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等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深入推进校企科研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