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向未来,顶峰相见共青春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8

6月17日上午,生物科学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日照校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院长王其宝参加仪式。典礼由副院长朱有双主持。

典礼上,王其宝亲切寄语全体毕业生:坚守理想,脚踏实地;终身学习,完善自我;常怀感恩之心,与爱同行。希望全体毕业生不管走得多远,不管身在何处,都不要忘记济医人的责任与担当。

教师代表陈桂玲、毕业生生物技术专业李帅同学分别发言,毕业生代表生物工程专业陈芙蓉同学宣读《廉洁从业倡议书》和《文明离校倡议书》。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教师敬献鲜花,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专业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正冠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生物科学学院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