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心渐晴朗,趣动无极限”---学校举办心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合作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29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生物科学学院承办的“疏心渐晴朗,趣动无极限”心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在日照校区举办。来自日照校区5个学院的8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有同心鼓颠球、夹乒乓球接力、珠行万里、合力建塔、一圈到底等项目。每一个项目均需团体合作完成,所谓“同心合意,庶几有成”,每个项目既体现个人的体能、速度,又彰显队员之间的相互协作与密切配合。一项又一项精彩的比赛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运动会在轻松愉快又激情四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锻炼了身体,有效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济医学子热情朝气、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学生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