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 学院与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暨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8

为加强校企产学研融合,同时开展“访企拓岗”,精准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0日,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院长王其宝带领骨干教师和2022届部分毕业生到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暨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守宁对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范传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未来规划、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王其宝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基本状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双师型”培训基地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研平台共建以及课程共建协同育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与会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对接和交流,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和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生物科学学院骨干教师和部分2022届毕业生,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