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扬帆,一‘研’为定”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7

逐梦扬帆向未来,一“研”为定续新篇。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掌握考研信息、明确考研规划、掌握考研技巧,5月19日,生物科学学院举办“逐梦扬帆,一‘研’为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成功的五位同学作经验分享。

会上,五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专业课、英语、政治的复习方法,学习计划的制定和进度安排,调剂方法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交流会还特别邀请了2018级128宿舍的四位同学作为集体上岸的考研宿舍作经验分享,他们强调,备考过程艰辛枯燥,同伴之间要互相鼓励、结伴而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相信你的身边有最坚强的伙伴,备考之路并不孤单。

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和困惑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坚定选择,调整心态,在考研道路上勇往直前。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学习和考研备考的宝贵经验,有助于大家明确目标,摆正心态,坚定信心,掌握方法,助力生物科学学院高质量人才的培养。

生物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和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