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爱在校园草木知”摄影大赛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5

为喜迎建校70周年,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5月8日至5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生物科学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爱在校园草木知”摄影大赛在日照校区举办。

比赛以线上形式开展,作品内容丰富,有坚韧不拔的楸英,有繁花似锦的本草园,有樱花映衬的林荫小径,还有矗立云端的一抹红。经线上投票、线下评审,最终生物科学学院《绝缝求生》、外国语学院《春日济医》等获得一等奖,其他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一帧帧动人的画面,定格了济医的独特魅力,也展现了济医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活动让学生走近校园、亲近校园、了解校园,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爱校荣校的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济医七秩华诞的衷心祝福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