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历栉风沐雨,语解峥嵘岁月” ——我院举办第二届红色故事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7

为弘扬革命精神,彰显时代特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丰富课余文化生活,5月13日,生物科学学院举办“心历栉风沐雨,语解峥嵘岁月”第二届红色故事会。

活动中,一段段红色故事牵出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历史,一场场倾情演说荡起一阵阵惊雷涟漪。以少敌众的李云鹏、慷慨赴死的董存瑞、忠贞不屈的杨靖宇,他们的故事令人动容,听者闻之震撼。学生们纷纷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接棒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讲述和聆听红色故事,让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激励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信息来源:生物科学学院     撰稿:许亚文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