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强体质·增合力” ——我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71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舒缓疫情影响下的紧张情绪,5月15日,生物科学学院在日照校区运动场举办“抗疫情·强体质·增合力”师生趣味运动会

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强调,身体是工作和学习的基础,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走出办公室、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她希望师生之间能够发扬团结互助和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运动会设脚夹球跳接力赛、托球接力赛、踩气球、抢椅子、沙包掷准等项目。每一个项目均需团体合作完成,既体现个人的体能、速度,又彰显队员之间的默契、信任。比赛紧张有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运动会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