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提高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学校组织部在全校各院系级党组织中开展了学校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评选,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积极动员,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踊跃参加,联合报送的主题党日案例《联合开展绿植挂牌活动》获学校优秀主题党日案例评选三等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院专业优势为依托,为我校日照校区教职工家属区的杜紫薇、金钟花、木槿等28个树种、共计46棵绿植悬挂了带有二维码的“身份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将生态、科普、育人、实践、服务等内容有机融入了党建工作,践行了“绿色生态育人”使命,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宗旨意识。

学院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特色和师生专业特色,积极探索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高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