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盛泰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

    盛泰集团成立于1999年2月,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是国内行业领先的淀粉制品及产品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业务主要聚焦于医药原辅料、食品原辅料、食品添加剂、食用油、商贸、物流六大板块,为客户提供从新品研发、生产制造到销售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经多年发展,盛泰目前已形成以玉米淀粉为主要原料,生产结晶葡萄糖、无水葡萄糖、结晶果糖、果葡糖浆、麦芽糖浆多种规格系列产品,以及以木薯淀粉为主要原料,生产变性淀粉、预糊化淀粉、无菌淀粉等系列产品,同时公司还研发生产低聚异麦芽糖、低聚果糖、海藻糖、乳果糖、阿洛酮糖等功能性淀粉糖产品。

    深耕淀粉糖行业几十年,盛泰集团规模逐年扩大,2021年销售收入突破45亿元大关。近年来集团先后被认定或授予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隐形冠军企业”,潍坊市“工业百强企业”、“农业龙头企业50强”、“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公司在安全、环保、质量体系不断完善的前提下,以优化高端客户需求为契机,倾注集团资源建设研发技术中心,打造集团核心竞争力。现阶段公司研发团队定位于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团队,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研发极致产品,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为工作目标开展工作,现已拥有50人的研发团队与100人的分析检测团队,累计获得专利近百项,研发中心已获得山东省科技金桥奖、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科技进步奖、潍坊市科技局科技进步奖等奖项。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是盛泰的使命。面向未来,盛泰将继续秉持“成为中国淀粉行业发展的领路人”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淀粉糖的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不遗余力地推动淀粉糖事业的发展。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1

产品检测中心

化工、食品、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

2

质量管理

药学、化工、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2人间、独立卫生间、WiFi)、节假日福利、工龄补助(3600-7200/年)、高温补贴、班车接送、8小时工作制、带薪休假。

本科薪资:4000-6000;硕士薪资:6000-8000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2189922

微信号:shengtaizhaopin

关注微信公众号:盛泰招聘

网站招聘:齐鲁人才网搜索潍坊盛泰药业有限公司

投递邮箱:hr1@shengtaigroup.net

公司地址:潍坊市昌乐县开发区方山路1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