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宏微特斯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

一、【公司简介】

北京宏微特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下含江苏宏微特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微医药)和江苏宏微特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微生物)。北京宏微特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专注于新型检测技术和新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2016,2021年分别在江苏南通,苏州成立宏微医药和宏微生物。公司目前拥有GMP车间、研发实验室等总面积约10000平米,建成了核酸,免疫和POCT三个产品技术平台,已经研发产品200余项,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0,ISO13485,EU13485等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获得欧盟CE注册认证产品36项,欧盟NBC认证产品1项,FDA认证产品6项,NMPA注册III类认证产品2项。

目前,公司已经建成了一支由多位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先后承担了国家传染专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及国家自然基金等多个项目,与国内名列前茅的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并获得数十项国家专利。

公司先后通过高新技术技术企业、江苏省南通市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南通科技创新型企业等认定,公司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工程、江苏南通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进、江苏省南通市重大项目高质量建设奖,如东扶海英才等多项荣誉。

公司秉承“精准诊断  塑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以“责任、诚信、创新、合作、执着”为企业价值观,以“为人类健康提供一流医疗产品和服务,造福社会,造福员工”为愿景,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为人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二、【资质荣誉

2019年6月获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申请专利10项

2020年9月获如东县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2020年10月取得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认定

2021年9月获南通市科技创新型企业认定

2021年11月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年11月获南通市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2021年12月加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招聘数量

工作

地点

综合收入

(年薪)

高级

研究员

1、主要从事新型检测、诊断技术的研发工作;

2、负责新产品、新技术的技术支持。

1、博士毕业生,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与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相关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

2

北京/南通/苏州

30-40万

研发

工程师

1、负责IVD产品相关的工艺优化及开发;

2、根据产品研发需求调研收集相关资料,整理总结提出可行的设计开发方案;

3、承担研发项目的设计、优化、调试、前期检测等工作,解决研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类、农林类、医药类等相关专业;

2、实验室动手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15

北京/南通/苏州


14-20万

研发

技术员

1、接收并管理样本,负责分子实验的样品制备、DNA提取、荧光定量PCR等实验室常规工作;

2、负责实验室试剂准备;

3、独立完成实验记录和实验报告,以及相关数据的分析统计工作,及时向主管汇报工作进展。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类、农林类、医药类、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

2、掌握与DNA抽提、纯化、PCR相关的基础知识和实验操作。

15

北京/南通/苏州

8-14万

设备

研发员

1、负责光学需求分析转化;

2、负责光学系统设计、仿真、验证及优化;

3、负责光路器件的选型,测试。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光学相关专业;

2.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优先的团队精神。

10

苏州

8-14万

产品

专员

1、负责相关产品线的行业分析、跟踪市场竞争动态、洞察客户需求,形成文档; 

2、与相关产品销售业务和关键销售活动支持; 

3、协助拜访工作,配合销售人员进行开发、临床推广的客户拜访,进行专业介绍产品和答疑。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医学检验或其他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

苏州

8-14万

QC储备

1、日常生产厂房环境监测、纯化水检测工作;

2、物料、中间产品和成品试剂盒的检验;

3、产品质量数据的收集、分析及反馈。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类、农林类、医药类、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团队精神、较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

5

南通

7-13万

、【薪资福利&职业发展】

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培训机会:

1、薪酬待遇:工资收入= 基本工资 + 岗位工资 + 绩效奖金+ 加班费 + 其他。

2、福利待遇:六险一金(补充商业险)、双休、常白班,住房补贴、餐费补贴、年终奖、绩效奖、节假日福利、生日会、素质拓展、员工培训、年度福利体检、年度旅游、工会福利(五大温暖基金)等。

3、职业发展:入职即有机会分享企业健全的培训体系和丰富的培训资源。

4、晋升渠道:无论在技术领域还是在管理层级上,提供多渠道晋升空间。可通过管理路径、技术路径等多维度提升个人的能力和职级。

5、工作环境:以研发创新为导向的企业氛围,温馨、和谐、互助友爱的工作环境。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富春江路188号1号楼1401室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珠江路888号生命健康产业园10号楼

北京市顺义区北京顺义空港工业园B区2号楼

马女士 13584604993(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hwts2021@126.com

(请将邮件名统一写为:应聘职位+学校名称+申请人名字。)

招聘热线:0513-80562882、0513-80562858

公司网址:www.hongweitest.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研发技术员
  • 6000-6499

  • 江苏省

  • 全职

  • 本科

生物技术
02
研发工程师
  • 8000-8499

  • 江苏省

  • 全职

  • 本科

生物制药、生物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