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0

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检验分析仪器等精准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及创新提高人类生命质量。主营业务涵盖临床检验设备、体外诊断试剂、医疗电子等多个领域,拥有酶联免疫、POCT、化学发光、生化检测、分子检测五大平台,百余项产品获得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驱动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建有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生物研发实验室、GMP生产车间及模具加工车间。先后荣获“山东省瞪羚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谋发展。先后通过ISO9001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并通过美国FDA、欧盟CE、巴西ANVISA认证。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巴西、尼日利亚、印度、菲律宾、伊拉克等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刻苦钻研、敬业创新、严谨高效、求真务实”的企业精神,力求以高科技、精细化的产品打造业界一流品牌,为人类的生命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守护人类健康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13156863867  满倩倩

邮箱:hr-03@hightopqd.com   地址:青岛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河东路369号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试剂研发工程师
  • 6000-6499

  • 山东省

  • 全职

  • 本科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物技术、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