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 “强安全教育 护生命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大学生预防隐患能力,提高大学生在各种灾难来临时的应对能力,提升大学生在日常安全问题上的认知水平,增强大学生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自我逃生的意识,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1日开展了“强安全教育护生命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山东省校园安全警示片》。警示片从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灾、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等五个方面展示了近期产生的各种安全事故及注意事项,给我们再次敲醒安全的警钟。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安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世界也因安全而和谐。

此次安全教育,让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认识到危险无处不在,日常生活中各处防护措施都不可掉以轻心,增强警惕意识和自救技能势在必行。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时时处处做安全预防的模范,切实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