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和学习,把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转化为为同学、为社会服务的生动实践,1216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王得成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立下的丰功伟绩,要积极靠近党组织,要相信共产党,我们要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王毅璠说,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将爱国主义牢刻心中,把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将自己的梦想同中国梦结合在一起,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张何潇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扬和传承党在百年伟大征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宝贵精神财富,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贯彻,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淬炼和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