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43

1118日生物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主持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山东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安排与会人员会后自学《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守教书初心育人使命,做好学生引路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导工作组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