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赴日照市莒县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0

4月7日,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其宝带领骨干教师一行5人赴日照大自然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金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活动中,王其宝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研发过程中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围绕氨基葡萄糖、α-酮戊二酸发酵生产中工程菌的构建和发酵废水蛋白的提取、分离和纯化等事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等方面听取了企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在日照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志愿者在行动·驻地高校博士行”活动基础上,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和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洽谈和交流。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依据。  

【信息来源:生物科学学院      撰稿:王国栋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