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

114日,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兰迎春,日照校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主持。

    会上,刘爱君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履职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兰迎春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指出,生物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查找问题精准、剖析原因到位、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到位。他要求,一要在政治站位上对标看齐,把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二要在理论武装上对标看齐,在深学细研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实功夫;三要在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统筹好安全和发展、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四要在廉洁自律上对标看齐,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刘爱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列出整改清单,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生物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