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0

     114日至6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微山湖上的好舵手,党建富民带头人孙茂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济宁市委《关于开展向“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学校《关于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并对孙茂东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传达。孙茂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群众利益无小事,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充分展示了他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孙茂东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恪尽职守、苦干实干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学习,是践行我们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最好诠释。

    学习结束后,支部各党员老师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对标提升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