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10

在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27日至30日,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追忆抗战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抵抗侵略、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的烈士;观看爱国抗战影片《八佰》,参观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感受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顽强斗争爱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进生物科学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生物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