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初心如磐 ——我院党总支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张守英作宣讲报告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我院党总支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五莲县红泥崖村党支部书记张守英作专题报告。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主持报告会。

张守英以参加盛会的亲身感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会议期间见闻,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体会和感悟。她讲述了带领红泥崖村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斗经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钳工首席技师郭锐的感人事迹,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张守英同志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爱岗敬业,深入基层,发挥好专业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师生党员及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撰稿:张玉然 责编:朱友双 终审:刘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