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3

6月23日,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其宝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微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党龄最长和最短的新老党员追忆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做合格党员的感悟,表达了坚定的共产党员信仰;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向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向全体党员赠送了书籍;王其宝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这是一场仪式感十足的“政治生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时刻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刘爱君以“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员宗旨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生物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