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11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报指导组审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交由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修改审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刘爱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关晶、王其宝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对标对表,逐一对照,认真进行自我查摆,全面深刻自我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一项一项找,一条一条过。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从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出发,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崔月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对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有效,整改方向明确。他希望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能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落实。对于民主生活会各项材料,他要求要继续充实完善和规范。

最后,刘爱君代表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指导和整改建议,抓学习提素质,打造一支学习型领导班子;抓班子增干劲,开诚布公谈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抓廉政固根基,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制度,营造良好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