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0

1221日,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不触红线、严守底线、塑清廉师德师风”为主题。

参会人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以及党风廉政教育视频--师德师风,“红线”也是“底线”。党总支书记刘爱君以部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从树立底线意识、加强师德修养、严惩师德失范等方面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为戒,树立底线意识,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二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履行监管责任;三是对师德失范行为实行“一票否决”。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对照岗位标准履职尽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生物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