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生物科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爱君肯定了生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学代会成员、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以本次学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带领全体同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坚持刻苦学习,争做先锋榜样,引领优良学风,做学风建设的“排头兵”。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全体同学服好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生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生物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42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生物科学学院       撰稿:许亚文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