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0

1217日,生物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全院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在全院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骨干,要进一步学习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全院同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时代担当精神和青春奋进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推动思想成长、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的融合发展,为学院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国梦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