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一流课堂”,7月13日,生物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竞赛包括教案、课件评比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现场教学包括说课和授课两部分。各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思路清晰,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讲授内容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充分展现了生物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经过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其宝对竞赛进行点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课堂教学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教学设计要紧紧围绕知识、能力和情感价值观三维目标将专业内容与思政元素有机融合,他要求广大中青年教师以本次教学竞赛为契机,潜心研究,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切实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教学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