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生物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0

1229日晚,生物科学学院在日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元旦暨迎新联欢晚会。

晚会在充满活力、青春洋溢的舞蹈《Latingirl》中拉开帷幕,婉转清丽、悠扬动听的歌曲《至此流年各天涯》《一半》《第一次》让现场观众如醉如痴。哑剧《诊室风波》和相声《礼仪漫谈》诙谐幽默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笑声。朗诵《梦想》激情澎湃,重新燃起人们对梦想的憧憬与希望,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与《健忘村》精彩演绎了当代年轻人拼搏奋斗的真实处境和社会现实,给人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起人们的深思。舞蹈《荧光舞》在黑暗中旋转闪烁,极具柔美视光特色,乐器合奏《大鱼》旋律优美又诗情画意。《影子舞》充满温情地向我们描述了大学生从离开父母到进入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巧妙的设计,完美的创意,使现场观众的心灵深受震撼,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平凡之路》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生物科学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